欧美/日漫/声优/古风/剑三沙雕玩家
Home is behind. The world ahead.

【渣剪预警】扔一个开学的时候一直拖到现在的发疯瞎剪的视频……

怎么说呢……言情剧的BGM的确和火影不是很相配_(:з」∠)_所以剪到一半就不想剪了【。

然后自己还强行改词强行删词强行不做字幕【真不要脸

现在看看当时技术和BGM的选取真心惨不忍睹,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不过觉得剪完烂在电脑里太难受所以就扔出来辣一辣亲友们的眼睛【泥滚蛋

※顺便用它为现在剪了三分之二的一个大刀做个甜甜的预警www←划重点

以及想说一句~前几天去看檀木被吓到了_(:з」∠)_大家不要因为CP吵架呀QAQQQ这样我感觉超级愧疚啊QAQQQ

可能因为自己性格比较大条随意所以很怕看到撕逼23333想想还是说一下虽然这里我站佐鼬的亲情向但是喜欢这对CP向的小伙伴也可以自己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理解,但就是……

大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QAQQQ【说说金坷垃好处都有啥【不是

以上,希望小伙伴们观赏愉快。这次……就不求硬币了只求点檀木吧,我自己都觉得违和感要爆炸了【手黄再


下面不要看了没什么重要的真的


这几天保研了是真心开心啊【。

现在想来我们寝室真是像梦一样… 大二一年是学生会部长寝室,寝室里住着实践部组织部文艺部部长。大四直研一共9个名额,我们一个寝室占了总共的三分之一。这个剧情真的完全是标准玛丽苏偶像剧……简直直研强盗23333

洒家开心了所以想询问一下两个福利的发放:←重点

① 因为受LOF上两个太太的文的脑洞投喂,所以脑内了一个火影广告合集,蛇精病甜向福利,然后手头还有两个小刀子在剪……所以想问一下亲友们是想先吞刀子再吃糖还是先吃糖再吞刀子?(或者不吃糖直接吞刀子我也没意见23333)

② 有小伙伴私信我说能不能要我剪的视频们的百度云地址,想问一下大家如果都要的话……我上传一下?

评论(4)
热度(30)

© 七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