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漫/声优/古风/剑三沙雕玩家
Home is behind. The world ahead.

自制火影宇智波四件套,艾玛这次实在不行了剪得超级混乱,有些镜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剪什么QAQ六件套肝不动了只撸了四件_(:з」∠)_而且因为字体原因繁简有混杂,亲友们请原谅我QwQ

灵感来源:【专治各种不服】上次回去视奸了一下为宇智波发声的那个视频,发现大家对最后的小甜饼纷纷表示不服,说是鸣人而非月半且力先结婚的。而可爱的我是个有求必应知错就改的好up,大家想看我一定剪出来,所以这次给你们双视角双管齐下,看谁还不服233333

柱斑鸣佐带卡双视角,止鼬单视角√

Q:为什么又发刀?   A:上次问过大家了大家并没有表现出对糖的渴求啊【无辜摊手】

字体排布和音频拼接弄的要死了…如果听起来还是很出戏的话…求轻拍QAQQ

【当做送给自己和好票的保研礼物ww

以上,希望小伙伴们喜欢ww如果喜欢请多多发弹幕或者硬币滋瓷【鞠躬

以及干完这一票我一定要动手写拟好大纲的OOC扉泉了……再不动笔脑洞要憋不住了【。

下次的视频大概随缘……

【题外:上次回看大雨将至看到一个弹幕:

“阿婆主,别人要硬币,你要命真的”

↑这位小伙伴你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股春晚的气息扑面而来是要怎样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37)
热度(119)

© 七梣 | Powered by LOFTER